【狂賀】東南科大創意產品設計系, 穩佔台灣北區科大領先群

  • 2022-04-29
  • 陳 右軍

恭賀東南科大創意產品設計系榮獲新一代「金點新秀設計獎」產品設計類暨工藝設計類金點設計獎入圍及贊助特別獎,共計11件入圍,佔居台灣北區私立科大第一名。

「新一代設計展」自1981年創辦迄今,於2022年將邁入第41屆,新一代設計展舉辦「金點新秀設計獎」徵集來自全國57校117所設計相關科系,共 4821件作品參賽,654件作品獲獎,獲獎率14%。金點新秀設計獎與特別獎內容橫跨十大類別,如產品設計、工藝設計、空間設計、時尚設計、社會設計、數位影像設計、傳達設計、包裝設計、數位互動設計、循環設計等多元設計領域,是我國高教大學與技職大學設計類畢業生同台切磋設計創意的舞台,並且也是我國新一代設計師向全世界展現台灣創意能量、自我風格、大聲說出設計主張的國際性舞台。

2022年東南科大創意產品設計系畢業專題設計由副系主任陳俊豪助理教授、邱義洋講師領軍,特聘大同大學李福源副教授、佛光大學劉崇智助理教授、設計業師劉華瑀,共同指導55位同學參與新一代設計展,參賽「金點新秀設計獎」榮獲產品設計類暨工藝設計類金點設計獎入圍及贊助特別獎,共計11件入圍。大學四年全心投入,一年的胼手努力終於有所成果,今年是產品與工藝設計類得獎數占全國第五名,緊追第四名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若以台灣北區私立科大之相關科系相比,本系則是獲獎數第一名,成為學生心目中性價比(CP質)最高的學校,這些成果要跟本系與全校的師生們共同勉勵分享,亦期許總決賽時能夠再創佳績!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東南科大創意產品設計系: https://www.facebook.com/TUNC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