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贺】东南科大创意产品设计系, 稳佔台湾北区科大领先群

  • 2022-04-29
  • 陈 右军

恭贺东南科大创意产品设计系荣获新一代「金点新秀设计奖」产品设计类暨工艺设计类金点设计奖入围及赞助特别奖,共计11件入围,佔居台湾北区私立科大第一名。

「新一代设计展」自1981年创办迄今,于2022年将迈入第41届,新一代设计展举办「金点新秀设计奖」征集来自全国57校117所设计相关科系,共 4821件作品参赛,654件作品获奖,获奖率14%。金点新秀设计奖与特别奖内容横跨十大类别,如产品设计、工艺设计、空间设计、时尚设计、社会设计、数码影像设计、传达设计、包装设计、数码互动设计、循环设计等多元设计领域,是我国高教大学与技职大学设计类毕业生同台切磋设计创意的舞台,并且也是我国新一代设计师向全世界展现台湾创意能量、自我风格、大声说出设计主张的国际性舞台。

2022年东南科大创意产品设计系毕业专题设计由副系主任陈俊豪助理教授、邱义洋讲师领军,特聘大同大学李福源副教授、佛光大学刘崇智助理教授、设计业师刘华瑀,共同指导55位同学参与新一代设计展,参赛「金点新秀设计奖」荣获产品设计类暨工艺设计类金点设计奖入围及赞助特别奖,共计11件入围。大学四年全心投入,一年的胼手努力终于有所成果,今年是产品与工艺设计类得奖数占全国第五名,紧追第四名国立台北科技大学,若以台湾北区私立科大之相关科系相比,本系则是获奖数第一名,成为学生心目中性价比(CP质)最高的学校,这些成果要跟本系与全校的师生们共同勉励分享,亦期许总决赛时能够再创佳绩!

可能是文字的图像

东南科大创意产品设计系: https://www.facebook.com/TUNC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