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设计研发学习之旅!同学们各各立志要投入创新研发,成为优秀企业家!

  • 2019-12-05
  • 刘 崇智

[ 要一步登天。先创新设计 ]
 

东南创设四甲的师生团队,透过生活用品设计课程于12/5 (四)早上进行校外教学— 拜访鼎王企业有限公司许登旺董事长。除了了解到优
质的304不锈钢产品、医疗级316不锈钢新食器外,对于纯钛99.94%厚釜技术和装甲科技,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谢谢许登旺董事长,让系上大学生真正体会到人要创造被利用的价值;还有创办人对于夥伴的态度—对于夥伴合作要真心诚意。这真是一
趟收获满满的创新设计研发学习之旅!班上的同学已经立志要投入创新研发、用设计来报效国家社会,成为和老板一样的优秀企业家!



@鼎王居家生活馆
235新北市中和区中正路288号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 图 : 许董事长真是用心,讲座后还有提问发放小礼物,同学也非常踊跃发言。)

This is an image
( 图 : 精彩的讲座后,设计系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收获满满 ! ! )


#316不锈钢
#304不锈钢
#纯钛99.94%锅
#鼎王企业有限公司
#MotherGoose
#Good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