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設計研發學習之旅!同學們各各立志要投入創新研發,成為優秀企業家!

  • 2019-12-05
  • 劉 崇智

[ 要一步登天。先創新設計 ]
 

東南創設四甲的師生團隊,透過生活用品設計課程於12/5 (四)早上進行校外教學— 拜訪鼎王企業有限公司許登旺董事長。除了瞭解到優
質的304不銹鋼產品、醫療級316不銹鋼新食器外,對於純鈦99.94%厚釜技術和裝甲科技,都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謝謝許登旺董事長,讓系上大學生真正體會到人要創造被利用的價值;還有創辦人對於夥伴的態度—對於夥伴合作要真心誠意。這真是一
趟收穫滿滿的創新設計研發學習之旅!班上的同學已經立志要投入創新研發、用設計來報效國家社會,成為和老板一樣的優秀企業家!



@鼎王居家生活館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88號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 圖 : 許董事長真是用心,講座後還有提問發放小禮物,同學也非常踴躍發言。)

This is an image
( 圖 : 精彩的講座後,設計系同學們紛紛表示此次收穫滿滿 ! ! )


#316不銹鋼
#304不銹鋼
#純鈦99.94%鍋
#鼎王企業有限公司
#MotherGoose
#Good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