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本系易佑安老师入选德国慕尼黑「Talente 2017」

  • 2017-01-12

贺!本系易佑安老师入选德国慕尼黑「Talente 2017」
(转载国立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台北当代工艺设计分馆)
This is an image
本中心台北分馆漆工坊易佑安老师入选德国慕尼黑「Talente 2017」,入选作品将于2017/3/8-3/12于慕尼黑国际工艺大展场上展出!

「Talente」这项新秀竞赛的任务在于发掘新生代人才,年轻创作者的最新作品每年都在这里展出,工艺类参赛者的年龄限制在33岁以下,而科技类则是35岁。它是一个关注世界的设计趋势、工艺领域的教育与训练以及技艺知识传播的国际性活动,「Talente」将近40年的举办历史显示,不少知名设计师与艺术家的事业开端都在这里被记录了下来。「Talente」便是以这种示范性的方式,把主题聚焦在工艺界新生代的拔擢上。
国立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为本竞赛于台湾地区之联络单位,有任何问题可迳洽本中心台北当代工艺设计分馆:02-2388 7066 ext.126 or emmyhsieh@ntcri.gov.tw 谢小姐。

「Talente 2017」入选作品
易佑安《TOP》
木、天然生漆、螺钿、金箔
80X20X24 cm(整组)

以传统的特技陀螺为基本雏型,造形来自陀螺旋转时的各种晃影姿态,下方的底座则是由上方陀螺杯型加以延伸,成为一个展示高台,环绕于杯上的螺钿则仿效旋转时产生视觉暂留的环带,加上杯盖,整体就如同正在嗡嗡旋转的飞舞陀螺。